阿根廷球迷爬近70米尖碑挥旗狂欢 国家队冠军巡游提前结束
2022-12-21 18:22 互联网

  昨日阿根廷队回国举行了盛大的冠军游行,据报道有多达400万人参加。游行中,有狂热的球迷试图从桥上跳到阿根廷队的大巴上,却不慎直接摔到地上,被担架抬走。

  据安莎社统计,游行期间,至少有18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出于安全考虑,阿根廷的夺冠游行也不得不提前结束,梅西等球员改乘坐直升机离开。

  游行期间,有阿根廷球迷爬上高近70米方尖碑庆祝。布宜诺斯艾利斯方尖碑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历史纪念碑和地标。建于1936年,以纪念该市建城450周年。高度为67.5米,有一个入口,顶部有四扇窗户。

  相关阅读:

  据《太阳报》报道,在阿根廷的冠军游行中,一名20多岁的球迷坠亡,另有一位小男孩遭到头部重伤。

  报道称,在游行中,一位球迷从20多米高的桥上跳下,企图跳上冠军游行的巴士上,但差点被巴士撞到。此外,卫生部门证实,有一位20多岁的球迷在庆祝时上蹿下跳,不幸从屋顶上摔下,最终身亡。还有一位小男在圣马丁广场上被一块从纪念碑上掉下的大理石砸中,导致其头部严重受伤,目前正处于昏迷状态。

  此外,随着夜幕降临,照片显示有球迷与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还有球迷冒着生命危险爬到纪念碑上,向警察投掷瓶子和石头,事后被逮捕的人数共计有13人,有8名警察受伤。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