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突尼斯vs澳大利亚几点直播比赛 CCTV5现场直播澳大利亚对突尼斯

2022-11-26 14:46
举报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行,目前世界杯正进行小组赛D组的第二轮比赛。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突尼斯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那突尼斯vs澳大利亚的比赛什么时候开始?几点直播?比赛在哪个频道平台观看?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突尼斯vs澳大利亚)比赛详情

  直播时间:11月26日,18:00

  双方对阵:突尼斯vs澳大利亚

  据11月26日央视体育频道CCTV5节目单消息,下午18点将视频直播世界杯突尼斯vs澳大利亚这场比赛,到时大家记得观看。

  对于球迷来说,肯定会第一时间守在电视机前面等待开赛的。

  2022卡塔尔世界杯已经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0点开始了,11月26日今天是世界杯的第六个比赛日,目前小组赛的第一轮已经结束了。现在正进行第二轮小组赛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今日赛程已经公开了。

  00:00A组第2轮

  荷兰厄瓜多尔1:1回放

  03:00B组第2轮

  英格兰美国0:0回放

  18:00D组第2轮

  突尼斯澳大利亚--未开始

  21:00C组第2轮

  波兰沙特阿拉伯--未开始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