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杯巴西4-1大胜韩国 晋级世界杯8强
2022-12-07 09:04 互联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整,2022年世界杯1/8决赛展开角逐,巴西对阵韩国。上半场内马尔和维尼修斯均献传射,理查利森和帕奎塔破门,下半场白昇浩世界波扳回一城。最终巴西4-1轻取韩国晋级8强。

  经此一夜,亚洲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全部出局了!接下来的8强战,将成为欧美球队的内战了!

  巴西1/4决赛的对手将是点球战胜日本的克罗地亚队!

  可以说,这场16强赛对于巴西来说,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他们的中心内马尔复出之后,球队的战斗力立马就高了一个档次!打韩国就像砍瓜切菜般了!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8届世界杯闯进最终的8强了!

  不仅如此,比赛中还有几处细节让球迷们感受到了巴西作为足球王国的超级底蕴!

  第一处,发生在比赛的第80分钟,主帅蒂特换下首发门将阿利森,换上他们的第三门将韦弗顿!至此,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26人大名单里的所有球员全部有过出场纪录!这也是世界杯史上的一个新纪录!

  第二处,则是比赛看台上,巴西球迷展示了巨幅TIFO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球王贝利送去祝福!祝他早日康复!而此前贝利也才刚刚表示将会观看巴西对阵韩国队的淘汰赛!这一幕老爷子肯定看到了!

  第三处,则是比赛结束后,巴西全队拉起了早已准备好的横幅!也是为了致敬球王贝利!毕竟,在巴西的每一个足球运动员心中,贝利都是他们永远的国王!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