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暴雪1米8小伙跳雪没过头顶:2023年阿勒泰首雪天气引关注
2023-01-05 15:50 互联网

  据荔枝新闻消息,#近1米8男子跳进雪地直接没顶# 当事人:雪下了近20小时。近日在新疆阿勒泰布尔津县,一小伙跳进雪地被雪没过头顶的视频走红。当事人于先生表示,自己身高是1米78,当时暴雪已经下了20个小时左右,看见那么厚的雪,感觉很震撼、很刺激。

  据中国天气网,昨日(1月4日),新疆北部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雪,阿勒泰、伊犁河谷局地暴雪;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中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7~9级阵风,局地10~13级。

  全国未来天气预报:

  新疆北部和辽宁吉林等地有明显降雪天气。5日至6日,新疆北疆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雪,塔城、阿勒泰等地有大到暴雪。6日至7日,辽宁中东部、吉林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高海拔地区有大雪。

  北方地区有大风降温,西北地区等地有沙尘天气。5日至6日,新疆北部、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降温4~8℃,东北地区局地降温幅度超过10℃,并伴有4~6级风,阵风7~8级;内蒙古中西部、甘肃河西、青海北部、宁夏、陕西北部和京津冀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