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春节20万一晚酒店已售罄:2023过年三亚旅游价格会上涨吗?
2023-01-06 09:53 互联网

  据老板联播消息,目前携程发布的最新旅游市场报告显示,国内多个度假目的地在春节预订热潮中,也开启了一轮量价齐升。

  三亚旅游恢复火热,据悉,三亚春节20万一晚的酒店目前已售罄,许多民宿长租别墅月租5-6万元,涨了2倍有余,依旧被订满。

  据时代财经消息,数据显示,2023年元旦机票、酒店较2020年元旦假期“量价齐升”:国内机票订单量较2020年元旦假期上涨2%,机票均价由2020同期的676元上涨至905元;酒店订单量较2020年上涨32%,酒店均价也由229元上涨至244元。

  三亚旅游大数据平台显示,2023年1月1日三亚全市经营性住宿设施平均入住率为76.18%,预计接待过夜游客人数为15.65万;携程提供的数据显示,元旦期间三亚成为住宿最供不应求的城市之一,价格涨幅近三成,酒店均价为国内目的地最高,达到1553元/晚。

  相关景点:

  天涯海角

  这里是三亚唯一的礁石海岸,也是三亚的文化象征。而在奇石前拍照打卡是目前这个景点的最佳游玩方式。园区里还有历史名人雕塑园和圣旨博物馆也免费开放给游客。景区旺季的时候门票是95元,淡季的时候是80元。建议大家在日出或者日落时分去观看。

  交通:从正门进的话可以乘坐公交车早天涯海角站小车,也可以在其他码头坐船到,在景区里面比较适合乘坐观光点拼车游览,只要十五元,往返可以不限次。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到了景区以后可以乘坐缆车前往山顶,园区最好的沧海楼和千里伞是欣赏风景的最好地方,而龙头岭就比较适合去拍摄海上日出了。而这里还有一个鸟巢度假村也是很不错的,度假村的老鹰区是《非诚勿扰2》的取景地之一,也是游客争相拜访的打卡地。这里的门票在玩鸡的时候170元,淡季的时候150元,包含了门票和往返游览车票。电影里面暑期走过的铁索桥是海南跨度最长、离地最高的过江龙索桥,非常适合拍照哟。

  交通:大家可以在三亚市区乘坐旅游专线大巴或开往亚龙湾方向的公交车到亚龙湾加油站下车就可以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