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男篮联赛最新排名 浙江男篮以19胜3负的战绩仍高居榜首
2023-01-05 22:37 互联网

  CBA各支球队进行了21-22轮联赛,排名也有了较大变化,其中浙江男篮以19胜3负的战绩仍然高居榜首位置;广东男篮18胜4负排在第二位,辽宁男篮则是以17胜5负的战绩位居排行榜第三位;宁波男篮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是排名依然处于垫底位置。

  浙江男篮目前以19胜3负的战绩位居排行榜第一位,不过球队最近连续输球,目前领先第二位的广东男篮仅仅只剩下1个胜场,球队上一场比赛惨败于同曦男篮遭遇球队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要知道这并不是在队员缺阵的情况下输球,浙江男篮近期的状态确实有点糟糕,球队如果想要保住自己第一的位置就需要在这段时间有所改变。

  广东男篮目前为止取得了18胜4负的战绩稳居第二位,广东男篮可以说是第二阶段表现最为出色的一支球队了,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13连胜,目前排名也是紧逼第一位浙江男篮,本赛季的广东男篮依然会是夺冠大热门。

  辽宁男篮作为卫冕夺冠目前为止取得了17胜5负的战绩位居第三位,球队本赛季表现依然稳定,目前也处于三连胜阶段,球队阵容实力依然强劲,到了季后赛更能展现实力。

  第四、第五以及第六位的排名都没有变化,三支球队分别是北京男篮、深圳男篮以及上海男篮,这三支球队近期也是排名稳固,北京男篮依靠防守取胜,深圳男篮整体实力出众,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均衡,上海男篮则是拥有强大的进攻火力,这三支球队都是总夺冠的竞争者。

  季后赛资格竞争球队还有九支,排名第七位的广厦男篮同排名第十六位山西男篮之间的并没有胜场差距,因此这些球队的实力差距不大,都是有一定机会去竞争季后赛资格的。

  倒数四支球队排名没有变化,依然是四川男篮、天津男篮、福建男篮以及宁波男篮,这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宁波男篮,新年之后球队连续战胜山西男篮以及上海男篮赢取两连胜,可以说是新年之后状态最为出色的球队了。

  CBA男篮联赛最新排名:

  1、浙江男篮 19胜负;

  2、广东男篮 18胜4负;

  3、辽宁男篮 17胜5负;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