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35分12板13助创多项纪录 帮助独行侠NBA常规赛豪取五连胜
2022-12-30 22:12 互联网

  今天的一场NBA常规赛,独行侠队坐镇主场迎来了火箭队的挑战。面对实力不济的对手,独行侠队几乎是领先了全场,最大分差一度达到了25分,最终独行侠以129-114大胜火箭,迎来了五连胜,而东契奇再次砍下三双创造了多项纪录。

  全场比赛东契奇出战了34分钟,21次出手命中了11球,其中三分球9中4罚球12中9,砍下了35分+12个篮板+13次助攻+1次抢断+2次盖帽。在半场结束的时候,东契奇还命中了一记超远压哨三分,手感来了真的是挡都挡不住。

  过去的两场比赛,东契奇砍下了95分33篮板23助攻,成为了NBA史上首位在任意连续两场比赛中拿到如此数据的球员;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第八次拿到三双,超越约基奇升至联盟榜首;东契奇生涯第54次拿到三双,排名史第十位;东契奇生涯第五次三节砍下30+三双,要知道NBA过去25年仅出现过7次三节砍下30+三双的数据。

  而过去的四场比赛,东契奇场均可以砍下44.3分+12.5个篮板+10.5次助攻,并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9.2%!这不仅仅让自己MVP赔率升至联盟榜首,也帮助独行侠队升至西部第五位。名记比尔-西蒙斯也在今天表示,23岁的东契奇在自己的生涯第五年,总得分已经超越了8000分,如果他能一直保持健康,那么未来非常有希望超越詹姆斯的总得分纪录。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