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21点世界杯乌拉圭vs韩国比赛直播时间 哪队强谁能赢?

2022-11-24 16:42
举报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乌拉圭vs韩国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11月24日21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1轮,乌拉圭队将迎战韩国队,那乌拉圭vs韩国哪队强谁能赢?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乌拉圭vs韩国谁会赢

  对于乌拉圭这支球队而言,在这届世界杯,确实没有太出色的状态可言,在南美区预选赛,乌拉圭的成绩并不理想,直到最后一刻,乌拉圭才晋级到世界杯的决赛圈,和以往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还是有一定差距。

  另外,具备世界杯丰富经验的老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一直都是乌拉圭取胜的关键,但四年之后,他们又长了四岁,经验还在,但实力和状态要打一个很大的问号,通过世界杯最近几场的比赛可以看出,年轻风暴确实让人倍感动容,以弱胜强,也不是什么太大的奢望。

  对于乌拉圭而言,他们的中轴线有很强大的冲击力,前锋线上有努涅斯,中场线有巴尔韦德,而后卫线有非常年轻的阿劳霍,只是阿劳霍在比赛中的伤病,是否能够出现在这场比赛,应该是确定比赛走向的重要原因。毕竟韩国队强大的冲击力,如果阿劳霍高挂免战牌,那么对于后防线的冲击会非常大。

  对于韩国队来说,阵中的关键球员就是孙兴慜。在沙特和德国纷纷战胜自己强大的对手之后,韩国队也在摩拳擦掌,韩国队其实一直在和亚洲强队竞争。不只是亚洲区的预选赛,在世界杯的大舞台中,韩国队也不落下风。上一届世界杯,就是韩国队2-0战胜德国,爆出了一个最大的冷门。

  乌拉圭和韩国分在H小组,其实这个小组非常复杂,还有葡萄牙和加纳两支非常强硬的球队,如果韩国队要从中出线的话,从乌拉圭的身上至少要拿到一分,才能够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而乌拉圭队没有任何退路,上一届世界杯,乌拉圭队2-1战胜葡萄牙,那么这届世界杯已经时隔四年之久,葡萄牙新鲜血液不断,乌拉圭队略显疲态。所以在面对韩国的比赛中,乌拉圭队全取三分,应该有很大可能,也必须要这么做。否则出现的概率将会很大减少,毕竟面对加纳队,因为南非世界杯点球关系,他们一定会当做一场决赛来踢。必定会给乌拉圭队造成很大的冲击。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