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葡萄牙足球国家队主帅是谁?五盾军团主教练水平怎么样?
2023-01-10 16:42 互联网

  葡萄牙国家队官方2023年宣布,马丁内斯出任球队主帅,正式接过五盾军团教鞭。

  Squawka指出,西班牙教头马丁内斯是葡萄牙队史第三位外籍主帅,此前两位是格洛里亚和斯科拉里,均来自于巴西。

  格洛里亚1964年到1966年、1982年到1983年两度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带领球队获得1966年世界杯季军,斯科拉里2003年到2008年担任葡萄牙主帅,帮助球队获得2004年欧洲杯亚军。

  马丁内斯上任后表示:我们必须拥有战术的灵活性,这样才能让葡萄牙球员发挥出最佳表现,我们必须成为一支现代化的球队,在有球和无球状态下都保持良好的平衡。葡萄牙必须时刻准备好战斗。3后卫还是4后卫?重要的是保持竞争力,灵活性也非常重要,这都取决于我们拥有的球员。

  外网球迷在社媒上对此进行热议。

  球迷:又一个找了份自己能力之外的大工作的教练

  球迷:马丁内斯下课

  球迷:足协在选择主帅时没有认真

  球迷: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球迷:不懂葡萄牙为何选择雇他,他在比利时就有很优秀的球员但是失败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