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球学校现状2023最新消息:引进前中国女足球员高红掌舵
2023-01-10 16:46 互联网

  据“恒大足球学校”官方消息,足校近日聘请了任前女足国家队世界杯、奥运会双料亚军功勋球员、前国家女足U16主教练高红指导为学校竞训总监。

  据报道,高红将全面负责恒大足校竞训工作,从球员到教练、从专业到常规、从学训到生活,打造团队之间的良性竞争,最大化提升恒大青训的人才产出效率,力争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后备人才。这也是继恒大女排此前引进郎平作为主教练之后,恒大再次引进世界级的女帅掌舵。

  高红在球员时期随中国女足获得了1999年世界杯亚军,退役后先后在加拿大、英国进修,取得了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执照,执教国少的6年时间不仅带领U16国少重新杀入世少赛,还培养出众多诸如张琳艳、沈梦雨、姚伟、王妍雯等国脚级新星。

  中国队1995年在瑞典举办的女足世界杯上夺得第四名,高红立了头功:她在八进四关键一役点球决战中扑出瑞典两记点球,使中国队淘汰东道主进入四强。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1999年世界杯中,高红也是中国队夺得亚军的主要功臣。在踢球之前她还练过田径、技巧、乒乓球、篮球等项目。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