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罗沙特合同多少钱?加盟利雅得胜利身价是多少?
2023-01-10 16:34 互联网

  法国《队报》消息称,C罗在沙特可以拿到4亿欧元收入,其中2亿欧来自帮助沙特申办2030世界杯。

  《队报》指出,利雅得胜利和其他沙特俱乐部并没有足够的资金来签订这样的合同,在沙特王室的支持下,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提供了签约C罗的资金。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PIF)成立于1971年,是沙特的主权财富基金,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估计总资产至少有500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相关资料,C罗的祖国葡萄牙2021年GDP总值2499亿美元,仅为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总资产的一半。

  2019年,PIF领导的财团曾收购了英超俱乐部纽卡斯尔联队。

  相关阅读:

  据法国记者Romain Molina消息,利雅得胜利日前清偿了欠款,可以为C罗正式注册了。

  Molina表示,由于多笔转会债务,利雅得胜利遭到国际足联制裁。但在近日,利雅得像变魔术一样,一下子还清了所有债务,C罗现在可以正式进行注册了。

  不过,此前有阿拉伯媒体称,C罗超出8名外援限制,仍无法参加比赛,必须有人离开才能注册。

  利雅得胜利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1点进行,仍未知C罗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首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