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恢复巴西国籍意味着什么?2023年现状最新消息汇总
2023-01-10 11:11 互联网

  据此前报道,中国归化球员高拉特与巴伊亚成功续约一年,下赛季他将为球队出战巴甲联赛。

  巴伊亚当地媒体“ecbahia”表示,双方正在寻求帮助高拉特恢复巴西国籍,目前高拉特占用了球队的外援名额,为帮助球队引进更多优质球员,巴伊亚的法律部门正着手开始运作此事,此前巴伊亚足球总监桑杜罗在采访中也对此予以确认。

  此前德转和《足球报》等媒体也透露高拉特将重新恢复巴西国籍,因为在离开中超后,他已经不能继续满足连续在中国居住5年的规定,几乎不可能接下来继续代表国足参赛。

  北京时间1月10日,现年31岁的入籍球员高拉特已与巴西巴伊亚竞技俱乐部续约,而在双方续约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拉特确认,自己正在恢复巴西国籍。这意味着高拉特将彻底无缘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

  高拉特表示:“我必须问问进展如何。我很乐观,但我把这一过程的一部分交给负责处理的团队。”

  高拉特2015-2018年、2020-2021年在广州队效力,并于2020年租借到河北队。

  由于希望代表中国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高拉特曾在中国准备办理归化入籍的手续。但如果要获得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机会,国际足联要求高拉特必须在中国生活满五年。然而广州队因为外援名额超出,2019年将高拉特租借到了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后来国际足联修订了转换协会规则,导致高拉特在中国的五年居住被认定为中断,虽然取得了中国国籍,但短期内无法代表国足出战,归化工作失败。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