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来过中国吗?威尔士球星贝尔中国行历史回顾
2023-01-10 11:06 互联网

  据悉,威尔士球星贝尔曾多次来到中国,也中国有很深的缘分。

  2018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队,邀请的队伍实力依旧很强,首届被美洲杯冠军智利拿下,第二届邀请了两届世界杯冠军、拥有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和贝尔领衔的威尔士,这两支球队会师决赛,最终依靠着卡瓦尼的进球,乌拉圭拿下冠军,威尔士获得亚军。贝尔在广西踢球,结果错失冠军。

  期间威尔士队6-0击败国足,开场仅2分钟,贝尔就打进一球,之后他也完成了帽子戏法,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虽然是国足主场作战,但喜欢贝尔的球迷非常多。

  同时贝尔还差点来到中超踢球,而且是无限接近,当时是在2019年7月份,知名足球记者白国华称贝尔将会加盟到江苏苏宁,击败了竞争对手北京国安。据悉江苏苏宁为了得到贝尔,开出了一份天价年薪的合同,不过之后贝尔还是拒绝了这一份合同,没有来到中超。白国华发文道歉,称贝尔不来苏宁了。不过很显然,当时的苏宁,距离贝尔非常接近。

  后期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贝尔没有来到苏宁,而江苏苏宁闹出的笑话是在夺得冠军之后直接解散,球员、教练奥拉罗尤和工作人员被欠薪,队史第一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就解散,放眼全世界,都极其少见。

  所以贝尔和中国的缘分还是很深厚的,他没有来中超踢过球,但和国足有过交手,在广西丢冠,险些加盟江苏苏宁。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