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化球员现状2023年最新消息:哪些队员还能代表中国队出战?
2023-01-10 10:32 互联网

  在高拉特恢复巴西国籍的消息传出后,目前在归化球员当中,依然还有不少仍然具备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资格。归化球员现状盘点如下:

  高拉特:效力巴伊亚竞技,正在申请恢复巴西国籍

  艾克森:与格雷米奥合同到期后成为自由身,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阿兰:效力弗鲁米嫩塞,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洛国富:效力米内罗美洲,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费南多:自由身,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萧涛涛:自由身,正在申请恢复秘鲁国籍

  李可:效力北京国安,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侯永永:效力北京国安,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但尚未入选

  相关阅读:

  据巴西媒体“lance”报道,在接受节目采访时,洛国富透露当前自己已经没有了赚大钱的念头。

  去年3月与米内罗美洲签约之前,洛国富还收到了其他巴西俱乐部的邀请,对此他透露:“当我与米内罗美洲签约时,我差点去了格雷米奥。还有其他的俱乐部也发出了邀请,比如帕尔梅拉斯,但我并不想去帕尔梅拉斯。”

  “我在中国度过了8年,所以我当下也知道该如何选择,因为我想加盟一支能够获得比赛机会的球队。我已经不再有赚大钱的念头,而是想安心的生活。”

  洛国富,原名阿洛伊西奥,2014年加盟中超俱乐部山东泰山,正式开启了自己效力中国足球之路。这期间,他曾辗转效力过河北华夏幸福、梅县铁汉,于2020年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变更国籍,改名洛国富,成为中国足球最早一批归化球员。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