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为什么突然退役了?曝贝尔33岁退役是因为要打高尔夫
2023-01-10 10:12 互联网

  33岁的贝尔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大圣的退役很突然,33岁的他刚刚跟随威尔士队踢了卡塔尔世界杯,身体状态并没有什么大问题。那么贝尔为何突然退役呢?《镜报》给出了答案。

  贝尔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是时候开启人生新阶段,并将迎来新的冒险。那么贝尔口中的新冒险指的是什么呢?《镜报》就祝福贝尔:“享受高尔夫球场吧”。众所周知,贝尔非常喜欢打高尔夫球,经常参加高尔夫球比赛,水平也相当不错。现在贝尔已经从足球场上退役,他可以全身心投入到高尔夫球事业中。

  还记得当年那张很火的图吗?在一场威尔士队比赛过后,贝尔和队友们手持威尔士国旗,上面写着:“威尔士、高尔夫、马德里,按此顺序”。可见,高尔夫在贝尔心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甚至超过皇马。西班牙《机密报》曾表示,喜欢打高尔夫是贝尔在皇马反复受伤的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贝尔愿意,他原本可以在洛杉矶FC踢到2024年,他与俱乐部的合同中有延长一年的条款,但现在大圣决定提前结束这份合同,这意味着他将放弃161万美元薪水。33岁的贝尔在洛杉矶拿到冠军头衔,并且参加卡塔尔世界杯实现梦想,他失去了继续踢球的动力。现在他需要在人生中寻找新的动力,高尔夫是他的热情所在。

  如果没有高尔夫,贝尔在足球场上的成就会不会更大?这个问题没办法给出答案,但因为热爱高尔夫,皇马球迷确实对贝尔产生了不满情绪,这也成了大圣绕不过去的梗。但现在,贝尔可以无所顾忌,将更多的时间花在自己热爱的高尔夫球事业上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