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为什么会赢德国?2022世界杯爆冷打败德国队原因是什么?

2022-11-24 09:23
举报

  日本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爆冷2-1击败德国队,日本主帅森保一表示,前一天沙特队战胜阿根廷队的比赛让他受到启发。

  周三,在E组比赛中,日本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以2-1逆转德国队。森保一赛后表示:“我们知道,只要像沙特那样,不让对手再取得进球,我们坚持到底就要机会。”

  “我们有7名德甲球员,1名德乙球员,同时有很多球员在欧洲主要联赛踢球,这对我们有很大帮助。德国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我们的球员都很冷静和有耐心。”

  德国队主帅弗利克则对输掉比赛感到失望,“非常失望,我们拥有很多控球权,配得上领先,但随后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我们不能再犯类似的个人错误了。”

  周日,日本队将对阵哥斯达黎加队,而德国队将对阵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在小组赛首轮7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

  相关阅读:

  森保一神奇换人让球队逆转获胜——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日本队爆冷逆转德国,获得一场重要的胜利。

  在上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日本主帅森保一频频调兵遣将,第71分钟,堂安律、南野拓实替补出场,日本队用完5个换人名额。4分钟之后,堂安律就扮演英雄角色,为球队扳平比分。

  第83分钟,日本队反超比分,板仓滉长传,浅野拓磨扛住施洛特贝克,杀入禁区右侧爆射破门,2比1!

  这也是继沙特队2比1逆转阿根廷后,亚洲球队的第二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国队自1994年世界杯以来,首次在世界杯上取得领先后还输球。也是他们第三次在世界杯上半场领先最终却输球。

  对日本队来说,这是他们首次在丢掉一球后还能获胜。

  德国队40年来首次在世界杯上连续输掉2场比赛,上届世界杯小组赛他们0比2输给韩国,本届世界杯1比2输给日本。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