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8强谁最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八强哪个厉害?

2022-12-08 17:45
举报

  2022年世界杯8强已经全部产生,国际足联官网介绍了8强球队的防守情况,摩洛哥丢球最少,葡萄牙丢球最多。

  阿根廷(小组赛丢球数:2,淘汰赛丢球数:1)

  首场比赛的失利不是一个好的开始,沙特队下半场的丢球是可以阻止的,尤其是阿根廷队后卫在第一粒丢球中显得很缓慢。

  但和整支球队一样,防守球员在之后找回状态,梅西将奥塔门迪和罗梅罗评价为1/8决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如果不是那个折射丢球,阿根廷将连续三场比赛零封。

  巴西(小组赛丢球数:1,淘汰赛丢球数:1)

  有理由认为巴西队世界杯上还没有丢掉真正重要的失球,他们的防守在面对喀麦隆时显得很差,尤其是面对传中球,但这是蒂特进行了轮换。

  在1/8决赛,巴西在4-0领先的情况下被世界波打入一球,尽管这粒丢球无法阻止,但在丢球之前,阿利森已经做出了很多扑救,这是蒂特无法接受的。

  克罗地亚(小组赛丢球数:1,淘汰赛丢球数:1)

  考虑到他们小组的实力以及1/8决赛面对的是击败德国和西班牙的日本,4场比赛仅丢2球绝非易事。事实上他们都是先丢球再进球的,这证明了他们的沉着。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达利奇将格瓦迪奥尔称赞为世界最佳中卫之一,他是世界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英格兰(小组赛丢球数:2,淘汰赛丢球数:0)

  索斯盖特的球队世界杯前防守状态一般,而在世界杯上,马奎尔是这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两粒丢球都是大比分领先伊朗时发生的,连续3场零封足以让英格兰球迷感到乐观。

  法国(小组赛丢球数:3,淘汰赛丢球数:1)

  法国队前4场比赛都有丢球,看上去是防线最不稳固的球队之一,不过他们上届赛事在这个阶段的防守表现也很差,此后连续两场零封进入决赛。考虑到球队后防线的能力,这种情况有可能在本届世界杯再次出现。

  摩洛哥(小组赛丢球数:1,淘汰赛丢球数:0)

  摩洛哥面对比利时、克罗地亚和西班牙保持零封,他们拥有卡塔尔世界杯最好的防守表现不让人意外。摩洛哥展现的组织水平和团队精神更加引人注目,球队唯一的丢球是乌龙球,进球最多的葡萄牙将面临一个难题。

  荷兰(小组赛丢球数:1,淘汰赛丢球数:1)

  范加尔再次使用了2014年世界杯的三中卫体系,荷兰也拥有比8年前更强的防线,范迪克、阿克和廷伯的表现非常稳健。

  葡萄牙(小组赛丢球数:4,淘汰赛丢球数:1)

  从数据上看,葡萄牙对摩洛哥将是最锋利的矛对最坚固的盾。葡萄牙的防线由佩佩和迪亚斯搭档,有趣的是,2016年欧洲杯他们也在小组赛阶段丢掉4球,随后一路高歌猛进捧起欧洲杯。

  相关阅读: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结束了16强的比赛,8强已经诞生!

  八强球队控球率:(总排名)

  1、阿根廷 65.2%(2)

  2、英格兰 65%(3)

  3、法国 58.1%(6)

  4、葡萄牙 57.8%(7)

  5、巴西 57.6%(8)

  6、克罗地亚 54.7%(10)

  7、荷兰 53.6%(12)

  8、摩洛哥 32.7%(31)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