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界杯排名第几?2022球员胜场排行榜排多少位?

2022-11-28 17:23
举报

  昨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2轮,阿根廷凭借梅西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0墨西哥,这场胜利是梅西在世界杯中获得13场胜利,在赛事历史排行榜中排名并列第5位。

  世界杯球员胜场排行榜:

  1、克洛泽(德国),17场

  2、卡福(巴西),16场

  3、拉姆(德国)、马特乌斯(德国)、奥弗拉特(德国)、施魏因斯泰格(德国)、罗纳尔多(巴西),15场

  4、默特萨克(德国)、贝肯鲍尔(德国)、马尔蒂尼(意大利)、卢西奥(巴西),14场

  5、席勒(德国)、卡洛斯(巴西)、吉尔伯托-席尔瓦(巴西)、梅西(阿根廷,13场)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