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11.29世界杯赛程安排 伊朗VS美国谁更胜一筹?
2022-11-29 16:17 互联网

  周二035世界杯赛程安排 伊朗VS美国谁更胜一筹?

  伊朗尽管在小组赛首场就遭遇到一场大败,但球队马上调整状态,上轮对阵威尔士完全发挥出水准,全场都占据上风,并且在最后阶段接连两次攻破对手大门,最终是以2-0击败对手,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已经上升至第2位,如果本轮能够取胜就铁定出线,即便是打平也是有大概率能够拿到其中一个晋级资格,球队的求胜欲望毋容置疑,不过主力门将贝兰万德现时依旧有伤在身,本轮能否登场还是未知之数,而主力攻击手贾汉巴卡什则是累积黄牌停赛,他们两人同时缺席,对于球队的攻防都会有一定的不利。

  美国虽然在阵容上看上去强出一档,但是前两轮表现只能算是马马虎虎,首战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威尔士逼平,而上轮能够战平英格兰,其实全世界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真正的硬仗明显是在本场,包括此前两场小组赛在内,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是连续5场赛事无法取胜,当中包括对阵沙特和日本两支亚洲球队,状态并不算理想,球队想要晋级的话,本轮必须拿下伊朗才行,因此战意方面也是十分强烈。

  从实力上来看,排名第20位的伊朗,仅略逊于排名第16位的美国队,哪怕美国队的阵中,有着多名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但讲究团队足球的伊朗仍旧是丝毫不惧,而且在前两轮比赛中,伊朗队阵中的塔雷米展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此役伊朗只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不是没有机会完成突破顺利晋级的,而美国队能做的或许就只有尽可能地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寻求机会,个人认为此役最终结果或许会是握手言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