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和曼联怎么了?足球巨星C罗在曼联发生了什么事情?

2022-11-23 14:43
举报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与C罗达成协议,立即解约。至此,C罗的第二次曼联生涯画上了句号,为期448天。

  C罗在曼联生涯时间线完整回顾——

  2021年8月31日:C罗回家

  8月27日,曼联突然宣布与尤文达成协议,将重新签下C罗!而在8月31日这一天,曼联官方宣布C罗重返梦剧场!毫无疑问,那是2021年最具轰动效应的转会,不亚于梅西离开巴萨、加盟大巴黎。

  后来根据C罗的说法,当时他非常接近加盟曼城,但弗格森的电话让他选择回到曼联。

  2021年9月11日:二次首秀

  C罗迎来了曼联生涯的第二次首秀,开局非常梦幻,在老特拉福德梅开二度,帮助曼联击败纽卡,梦剧场再次高唱“VIVA Ronaldo”!

  2021年12月2日:800球里程碑

  随着赛季的深入,C罗的状态非常出色,曼联3-2击败阿森纳,他梅开二度,达到了职业生涯的800球里程碑,成为历史第二人!

  2022年2月15日:打破球荒

  曼联换帅,朗尼克接替索尔斯克亚。C罗与他关系不佳,“根本没听说过他”,自己的状态也下滑,经历了2个月的进球荒,直到与布莱顿一战,才打入2022年的首粒进球。

  2022年3月12日:帽子戏法

  曼联3-2险胜热刺,C罗伤愈复出,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他在英超第二次戴帽,也以807球超越比坎,成为了足坛历史射手王!

  2022年4月23日:英超百球

  曼联3-1击败阿森纳,C罗打入1球,已经在英超联赛里贡献100球,同时,他也获得了英超4月最佳球员。

  整个2021-22赛季,C罗各项赛事一共为曼联打入24球,其中英超18球,仅次于并列金靴的萨拉赫和孙兴慜,获得了曼联队内最佳球员,但是曼联仅列第6,C罗自2010年以来首次赛季无冠。

  2022年7月2日:C罗闹离队

  英媒突然传出消息,C罗要求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而他也没有及时归队,缺席了季前赛,后来根据C罗自己透露,原因是孩子和乔治娜生病。门德斯则在忙着联络下家,但是只有来自沙特的球队有正式报价。

  2022年7月31日:提前离场

  C罗参加了最后一场季前赛,首发登场,半场结束之后被换下,结果提前离开球场,遭到了滕哈赫的批评。

  2022年8月13日:沦为替补

  曼联0-4爆冷输给布伦特福德,C罗赛季第一次首发但表现不佳,从此沦为替补。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