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比赛赛程 卡塔尔VS荷兰直播时间及比分预计

2022-11-29 15:56
举报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程 卡塔尔VS荷兰直播时间及比分预计 谁将能出线?荷兰吗?

  比赛时间:周二23:00

  目前累积4分暂居小组第一的荷兰队将对阵提前出局的卡塔尔队,荷兰队需要一场胜利来拿下B组第一避免接下来的淘汰赛直接对上差不多可以确定是A组第一英格兰队,而这场比赛对于卡塔尔队来说已经是一场荣誉之战,荷兰队上一轮被厄瓜多尔1-1逼平尽管加克波的远射精彩绝伦但全场仅两次的射门数据还是让人感叹已经不是曾经的荷兰了前两场比赛他们都暴露出了进攻端的问题面对实力不算强的对手似乎占不到什么大便宜,能够被分配在另外三个对手都不太强的小组也算运气不错,卡塔尔已经遭遇两连败确定无缘十六强但值得庆贺的是他们在上场对症塞内加尔的比赛中完成了他们世界杯首次破门,作为东道主特权直接拿到正赛名额的他们在实力上与其他队伍的差距还是比较的大,最后一场面对小组里求胜欲望较为强烈的荷兰队恐怕还是难逃败仗,关注荷兰至少打穿2个及以上吧。

  赛果预计:让平让负 比分:0-2 0-3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