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降价最新降价10万是真的吗?2023年汽车降价最新动态一览
2023-03-10 16:37 互联网

  近日,湖北购车季因巨大的优惠幅度,在网上引起热议,而随着购车优惠热议而来的则是网上真真假假的优惠信息。而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出,奔驰已针对北京开展促销,降价幅度超11万元。如网上传的图片所示,北京奔驰2023款C200L运动版,裸车价仅需22.15万。据太平洋汽车通过实地走访北京当地多家4S点后,发现消息不实,网上传的价格存在较大水分。

  太平洋汽车实地走访部分北京奔驰4S店,店方均表示该消息不实,网上传的信息不能作为消费者购车参考。11万的优惠中,并不全是现金优惠,其中涉及置换补贴、金融、二手车以及大客户等其它规则。据店家消息,目前最高现金优惠在5-8万元左右,是否有更大的优惠还需进一步的详谈。

  近日,湖北联合东风集团的购车季因巨大的优惠幅度,在网上引起热议,如雪铁龙C6,最大优惠幅度达9万。而随着购车优惠热议而来的则是网上真真假假的优惠信息。除了网上传奔驰的11万优惠外,更有消息爆出新款宝马i3补贴后裸车价仅需12-18万,目前暂时未知此消息是否属实,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而各位有购车需求的网友们,紧追优惠的同时,切记也要睁大双眼,避免上当受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