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路居民吐槽网红街拍:上海安福路有什么值得打卡的地方?
2023-03-10 09:28 互联网

  近日,纪录片《激流时代》安福路居民吐槽网红街拍引关注。

  一方面,街拍成就了安福路在社交网络上的高涨人气,展示了这条街道沉淀108年的历史人文魅力。

  但另一方面,部分街拍行为令很多安福路居民们不满——

  “我们以前那么安静的一条路,现在满大街拍照的、各种各样走秀的”

  “还有那种穿得像皇帝一样衣服的,就在这里大摇大摆的,希望别人拍他”。

  相关阅读:

  上海安福路打卡点有哪些?

  申井冰店(安福路店)

  19年凭借一锅“豆乳奶茶火锅”火遍上海滩的申井冰店,近来也将新店搬到了安福路,与老牌网红小花西洋古董店做起了邻居。

  小巧迷你的长方形室内空间,延续了以往日系可爱风的设计配置。5桌双人座椅与6席吧台位,乖乖巧巧排得整整齐齐。

  寒流骤降的严冬,正适合来一锅热乎乎的豆乳。被承装在红色“葫芦”中的泰式奶茶,表层铺满芝士奶盖和白玉丸子,看着就诱人。

  吃时先轻舀一勺巨厚芝士奶盖,再挨个放入水晶汤圆、芋圆、面包干、抹茶豆腐、蒟蒻等6款配料,绵密Q弹口感,瞬间给予你寒冬的第一口甜蜜。

  地址:安福路31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22:00

  RAC BAR

  位于武康路和安福路交叉口的RAC BAR,复古绿门框+透明玻璃窗,清新明亮,让人一眼就爱上,自开业火爆至今,已有三年整。

  阳光天的时候,这里总是热闹非凡,一溜儿露天摆放的长排户外座,不同瞳色与肤色的人们坐于其间高声谈笑,时光都仿佛被惬意拉长。

  店中主打的可丽饼,是法国老板自家乡千里迢迢带来的法国布列尼塔口味,入口原汁原味的温暖,就像穿越巴黎街头小馆。

  吃罢各式简餐,还有专门的酒吧区域值得一品,从早到晚,咖啡与酒,都能满足你。

  地址:安福路322号14幢1楼(武康路与安福路交口)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3:00 周日08:00-18:00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