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问界M5什么时候出?2023年问界新车发布时间几号?
2023-03-09 16:03 互联网

  新款问界M5新车有望于3月23日发布,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了位于车顶的激光雷达,预计未来将会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强大的自动驾驶能力。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问界M5没有本质的区别,最大的亮点是位于车顶凸出的激光雷达,同时还增加了一颗后视镜雷达和全视角ADAS摄像头,同时预计计算单元也将更换为华为自研的MDC。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问界M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2880mm,没有本质的区别。同时,目前获得的最新消息是,该车或许还会在车尾增加“HUAWEI”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问界M5将会继续搭载增程式混合动力,增程器是1.5T发动机,功率112kW,增程器发电机额定功率60kW,综合峰值功率200kW,WLTC工况油耗0.53L/100km。

  其它新车消息:

  丰田卡罗拉锐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将会搭载2.0L混动系统,具有更低油耗,根据车型的不同,预计油耗在4.56-4.59L/100km之间,主打紧凑型SUV市场。

  外观设计方面,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看起来与燃油版没有本质区别,不过在细节处,能看到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设计,首先是车头点缀有蓝色的丰田车标,以及车身可见的“HYBRID”英文标志。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将会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池组与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2千瓦,根据车型和整备质量的不同,综合油耗为4.56-4.59L/100km。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