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新款2023何时上市?新哈弗H5发布时间几时?
2023-03-09 15:37 互联网

  目前全新哈弗H5申报图公布,新车内部代号“P04”,定位大型SUV车型,预计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可能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通过申报图透露的信息来看,可能会从“H5、H5 L、H5 MAX”中选择一个名字使用。

  造型方面,新车外观设计具有典型的硬派SUV风格,车身造型方正,具有硬朗的肌肉线条,前脸的梯形格栅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90/905/1835毫米,轴距3140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哈弗H5将会搭载来自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型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功率122千瓦。同时,该车型可选装ETC车载装置,配备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

  延伸阅读:

  部分新车消息——

  哪吒GT新车造型与此前申报图中出现的“哪吒E”非常相似,预计未来正式亮相前,可能会在两个车名中选择一个来使用,新车定位双门四座纯电跑车。

  外观设计方面,哪吒GT具有与典型传统燃油跑车相似的车身比例,车身造型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5/1979/1415毫米,轴距2770毫米,体量比宾利欧陆GT略小一些。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哪吒E将会提供丰富的车型选择,包括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单电机后驱车型功率170千瓦,两种动力规格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60公里和580公里,同时未来还有推出续航660公里车型的技术储备。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