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保值率怎么样?理想ONE汽车保值率高吗?
2023-03-09 15:29 互联网

  据汽车之家数据显示:理想ONE第3年保值率:60.20%

  除了蔚来ES8之外,理想ONE也是推出较早,同时比较主流的新势力品牌车型。得益于增程式设计,理想ONE基本没有里程焦虑问题,所以也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订单,新车保有量不小,二手车源也非常多。

  和蔚来ES8相同,对于二手车商来说,这类新势力车型在收购时要多留出一部分利润空间,否则风险太大。也就是说以这辆车为例,车主实际卖价不超过20万,开了3年车价折损十多万元。

  关注理想ONE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前段时期猝不及防的停产,可以说是“割”了一波新车主,虽然未来还会有替代车型,但停产和清库存对理想ONE的二手价格有着很大的影响。

  说到磨损情况,行驶里程对于二手理想ONE的价格有着很大影响,在二手车市场中有很多将近10万公里甚至更多的车源,基本上价格已经十几万元就能够入手了,但考虑到车况和故障率,选择人还是会少一些。

  虽然车型已经停产,即将替代但车型也更加豪华和智能,但不得不承认理想ONE其实对于大多数人已经完全够用了。如果能花较低的价格买到车况不错的二手车,其实也是非常有性价比的选择。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