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品牌排行榜2023最新排名:汽车厂商传播声誉排名第一是谁?
2023-02-22 10:53 互联网

  近日四度传播研究院(SAC™)联合北青传媒、车问网,正式发布了2023年1月份共30家汽车企业的声誉排行榜。从1月的汽车企业声誉排行榜来看,总声量环比上涨13.54%,四度总得分的平均分环比下跌1.44%。具体到四个维度(传播度、影响度、互动度和友好度),传播度、影响度和互动度分别上涨3.04%、0.27%和1.30%,友好度下跌9.73%,跌幅较大。

  从1月汽车企业传播声誉排行榜来看,排名在前三的汽车企业分别是上汽大众、广汽传祺和一汽红旗。其中,上汽大众和一汽红旗的排名和上月相比完全相同。排名垫底的汽车企业是悦达起亚汽车。

  从榜单排名变化来看,1月份排名上涨最多的是上汽通用五菱,从去年12月份的第24位上涨到本月的第5位;1月份排名下滑最多的汽车企业是东风日产,下滑8个名次。此外,长安福特和理想汽车的排名也出现较大波动,各自下滑7个名次。此外,本月还有两家新上榜车企,沃尔沃亚太和起亚汽车分别排名第23位和第30位。尤其是起亚汽车,刚一进榜单就垫底,说明公关传播效果较差。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