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昊陵庙会2023年时间表:今年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2023-02-21 17:03 互联网

  据悉,太昊陵朝祖会的举办时间为每年农历二月二至三月三。

  2023年太昊陵庙会将从2月21日开始,持续至3月24日。

  太昊陵庙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最古老的民间庙会,参与人数众多,曾在2008年创下单日游客82万人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常规情况下也有20万的客流量。

  相关阅读:

  2023淮阳太昊陵庙会游玩攻略

  上午

  上午八点开始游览太昊陵景区(游览时间约3.5小时),主要参观中华太昊伏羲圣祖圣地旅游区游客中心(休息、饮茶、品咖啡,观看太昊陵美景视频、读书休闲等),伏羲文化广场,午朝门,道仪门,先天门,统天殿,显仁殿,伏羲陵墓,剪枝公园等景点;游览结束后乘车赴东湖渔家或水一方,品尝淮阳特色鱼宴。

  下午

  中餐后乘车赴龙湖游船码头,乘观光船游览淮阳龙湖风景区(游览时间约1小时),后乘车赴陈楚古街,游览感受陈楚文化(游览时间约1小时),结束后用晚餐。

  晚上

  晚餐结束后乘车赴伏羲文化公园,欣赏淮阳特色的伏羲文化公园灯光节,结束后入住酒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