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熊猫香香现状最新动态:香香现在在什么地方生活?
2023-02-22 14:23 互联网

  据了解,大熊猫香香在2月21日归国后,目前在雅安碧峰峡基地隔离圈舍内接受为期1个月的隔离检疫。

  如无异常情况,“香香”将于隔离期结束后与公众见面。

  据公开资料显示,大熊猫“香香”的父亲和母亲是“比力”和“仙女”,均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核桃坪野化培训基地,后旅居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2017年6月,“比力”和“仙女”通过自然交配诞下了“香香”。

  相关阅读:

  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位于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碧峰峡风景区内,占地6000余亩,距省会成都约150公里,距雅安市区约15公里,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到大熊猫繁育基地只需1小时30分钟。空气、水质量等自然生态条件十分优越。该基地一期工程总投资2760万元,占地面积1044.714亩,建有大熊猫科研中心、大熊猫医院、大熊猫育幼中心、大熊猫繁育配种中心、大熊猫对外展示中心以及职工生活和后勤保障中心等。

  大熊猫基地参观注意事项有:

  1.看大熊猫最好的时候是在上午9点半之前,尤其是炎热的夏季,一旦接近中午,熊猫们就会躲进凉爽的休息室呼呼大睡。

  2.游览大熊猫繁育基地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发出异常、尖利的声音。

  3.拍照请不要用闪光灯,特别是熊猫幼仔,它们的眼睛对光非常的敏感,闪光很可能伤害到它们。

  4.不要给动物喂食,你选择的食物并不一定适合它们,也不要采摘基地的竹子喂熊猫。熊猫每天的食物都是饲养员每天定量供给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