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最新进展消息2023一览:FF91汽车交付时间几时?
2023-02-22 09:03 互联网

  最新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FF,NASDAQ代码: FFIE)目前宣布,将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于2023年3月30日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SOP”)旗舰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同时,FF还发表了题为《建立 “FF产业链战略联盟”,与全球供应商共创智能电动出行的未来 》致供应商公开信,希望与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和打破技术边界,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创造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未来!

  按照预定计划,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FF ieFactory California制造的首批车辆将于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前向首批用户交付。

  “这次SOP无疑将是FF成立以来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在这里,我们要向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表达最真诚的感谢和敬意,感谢各位坚定不移的支持”,FF全球CEO陈雪峰表示,“现在,一旦公司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公司就拥有了FF 91 Futurist开始生产所需的所有资金,同时,所有生产设备也均已到位。FF正与众多世界级设备供应商合作,以支持FF在今年4月开始交付车辆。”

  同时,Faraday Future计划在4月的最后一周举办 “2023年Faraday Future全球供应商峰会”,邀请FF的全球合作伙伴共同见证FF 91 Futurist生产交付的历史性里程碑,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分享公司的共同目标和成功的喜悦。FF将在本次供应商峰会上宣布新的共享业务计划,包括 “FF Industrial Chain Strategic Alliance” (FF产业链战略联盟) 和 “FF Supplier Par” (FF供应商伙伴),通过产业链资本合作分享FF智能电动出行的成果和利益。

  随着“FF Supplier Par” (FF供应商伙伴)计划的引入和实施,FF将与全球供应商伙伴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创造智能电动出行时代的“性能+奢华”的领导地位。另外,该计划还将创造资本价值,并与供应商伙伴分享公司的共同成功。

  FF还确定了特别股东大会的日期,将在美国西部时间2023年2月2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2023年3月1日凌晨1:00)举行。FF建议在2023年1月31日收市时持有FFIE普通股的所有股东投票支持有关增加公司A 类普通股授权股数的提案。

  近几个月 ,通过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 (PT Gen 2.0)项目,Faraday Future正在完成FF 91 Futurist的最终测试和验证。从PT Gen 1.0到PT Gen 2.0的换代内容包括车辆和I.A.I (Intelligent. Autonomous. Internet)系统(FF 91 Futurist的核心先进系统,即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的重大升级。PT Gen 2.0包括 26 个主要系统和组件的升级。通过电动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13项关键升级,以及从计算、传感、通信、用户交互到I.A.I最新技术的13项关键升级,FF 91 Futurist取得了显著的全方位各项性能提升。

  作为唯一一款下一代极智科技奢华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对标法拉利、迈巴赫、劳斯莱斯和宾利,以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DNA,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FF 91 Futurist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 EPA认证续航里程381英里,0-60英里加速仅需2.27秒,以及独一无二的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提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豪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