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埃安买车有优惠吗?2023年各车型优惠活动最新消息汇总
2023-02-21 16:03 互联网

  埃安:整体优惠3000-5000元,现车比较充足

  埃安是本次购车调查中唯一一个还没正式涨价的品牌,根据此前消息,埃安将在3月初进行调价,整体涨幅3000-6000元不等。在即将涨价之前,目前埃安全系车型均有优惠,优惠幅度3000-5000元。

  具体来看,目前埃安店内销售的车型包括AION S、AION S Plus、AION Y、AION V以及AION LX,除了AION LX之外,其它车型优惠金额都是3000元,置换补贴1万元;而AION LX的优惠金额为5000元,置换补贴1.5万元。另外,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年10万元的免息贷款。目前店内现车相对比较充足,基本主销配置车型和颜色都能保证有现车。

  埃安在2022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7.1万辆,同比增长126%,基本算是在新能源市场中站稳了脚跟。除此之外,埃安此前还宣布了未来每年推出不少于2款全新车型的计划,新车将会涵盖从小型车到中大型车多个级别。在扩充产品阵容之后,埃安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