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热度排行榜2023最新排名:目前什么品牌车型人气高?
2023-02-21 15:47 互联网

  据汽车之家数据,2023年1月,轿车市场关注榜前三位置分别为:大众朗逸、本田雅阁、奥迪A6L

  1月份的轿车市场关注人数大幅回升的同时,关注榜排名也发生着较大变化。其中尤为抢眼的是,作为车坛老将的大众朗逸凭借新款车型上市发布,引发众多德系粉丝的关注,直升榜单首位。本田雅阁与奥迪A6L,分列榜单第二、三位。

  新朗逸自2022年6月在上市后,采用了“双前脸”方式,推出经典脸和星空脸两种外观,满足不同消费者选择偏好。本次上汽大众推出朗逸1.5L星空五百万版,新车采用星钻造型元素,以参数化方式排布,呈现出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用更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让经典轿车焕发年轻活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记录朗逸用户超500万的特别限量版,车侧还拥有五百万版专属徽标,彰显其独特身份。

  此外,同样有新车即将面市消息的还有卡罗拉与轩逸,新车外观与现款差别最大的是日产轩逸。新款轩逸采用了更加简洁且年轻化的前脸,在保留家族V字轮廓的同时,采用纤细的横向镀铬装饰使前脸更加简洁。此外轩逸还提供了黑色LOGO可选,更显年轻。尺寸方面,新款车型长度略有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mm,轴距2712mm,其他尺寸不变。而卡罗拉有20周年纪念版车型谍照流出。新车外观对前包围上的格栅造型采用了密集的菱形网状结构,并搭配20周年专属标识,而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