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MPV车哪款好?MPV商务车排行榜2023最新车型对比
2023-02-21 15:40 互联网

  据汽车之家数据,2023年1月,MPV市场关注榜前三的车型分别为:别克GL8、传祺M8、奥德赛

  随着对以满足商务出行需求为主的MPV市场热度恢复,1月的MPV榜中的各车型关注人数均有所增加。不过在榜单头部位置依然由以别克GL8、传祺M8与奥德赛所占据,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这三款车型的认可与青睐,别克GL8关注度依然大幅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更加清晰的反应出其在MPV市场的领军地位。

  1月3日,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开启预售,车共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3.98万和14.98万,新车前脸大量运用凌厉的线条,视觉效果较为出众,尤其是雾灯区域的设计很是亮眼。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的造型较为大气,新车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分别为星月蓝白、麦田金棕。

  细节方面,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轻薄动感的独立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并搭载了以五菱自研为主的Ling OS灵犀系统。新车主打“4+X”大四座布局,二排座椅配备了560mm磁浮式滑轨,可横向平移160mm,第三排座椅可5/5分独立放倒,完全收纳至与地板齐平。

  同时,官方表示,该车6座状态拥有容积达482L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四人以下乘坐,将三排座椅纯平收纳,可获得1514L后备厢空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