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熊猫香香回国了吗?2023年旅日大熊猫香香回国日期几时?
2023-02-16 08:55 互联网

  据外媒消息,日本大熊猫“香香”目前尚未回国,“香香” 预计将在2023年2月21日回到中国。

  2017年6月12日,“香香”诞生于上野动物园 ,是中国2011年赴日的雄性大熊猫比力(日本名“力力”)和雌性大熊猫“仙女”(日本名“真真”)的女儿。

  2017年9月20日,“香香”身体检查显示生长顺利,体重6公斤,体长65厘米。

  2019年1月,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大熊猫宝宝“香香”为了能够离开母亲独立生活,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上野动物园方面表示,“香香”已经正式开始独立生活了。“香香”已经1岁半了,5日也接受了身体检查,体重达到40.3公斤,正在健康成长。它已经长出恒牙,能以竹子为主食了。虽然现在还在喝专用的牛奶,但主要是吃竹子、苹果等。

  2019年6月12日是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香香2岁生日。上野动物园日前宣布,将在这一天起推出为香香庆生的特别企划活动——“通过熊猫香香的粪便观看其成长记录”。

  2020年12月7日,东京上野一建筑上悬挂有巨幅海报,内容为感谢大熊猫“香香”来到上野。

  2022年12月23日,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发消息称,目前生活在上野动物园的旅日大熊猫“香香”计划于2023年2月21日归还中国。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