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航班停飞美航空局公布新进展:FAA回应航空恢复最新情况
2023-01-12 11:34 互联网

  美国联邦航空局11日上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最新消息说,暂停起飞措施已解除,美国各地空中交通运行正逐步恢复正常。据美国航班跟踪网站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1日下午1点左右,当天已有超过7600架次美国国内和国际航班被延误,超过1100架次航班取消。

  美国东部时间11日上午6点30分左右,联邦航空局宣布空中任务通知系统发生故障,8点50分左右宣布故障排除。联邦航空局表示将继续调查这一系统故障原因。

  相关阅读: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警报系统出现故障后,美国所有航班都已停飞。

  随后,FAA 宣布,航班在原地等待、停飞的指令已经取消,正常的空中交通运营正在逐步恢复,同时继续调查问题的原因。

  不过,达美航空称,航班可能继续遭遇延误和取消。

  根据航班信息追踪网站 FlightAware 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 11 日 17 时,至少有 9207 架进出美国的航班被推迟,1309 架被取消。

  对于故障原因,目前来看,系统宕机事故与数字文件损坏有关。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正在墨西哥参加北美峰会的美国总统拜登已经听了关于这一事件的简报,并下令对此进行全面调查。

  拜登表示:“ 不知道故障原因是什么,我告诉他们,当他们发现原因时直接向我报告。”“ 还不清楚(是否涉及网络共计),(如果是网络攻击)他们会发现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