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Y涨价2000是真的吗?2023新能源车价格上涨最新动态一览
2023-02-10 14:08 互联网

  继美国特斯拉涨价后,中国市场也终于来了。特斯拉官网显示,入门版的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最新售价为26.19万元,相比于此前的25.99万元上涨了2000元。

  早在1月6日,特斯拉Model Y价格大幅下调2.9-4.8万元。跌3万涨2千是不是像极了你的股票?本次价格调整目前仅仅涉及后轮驱动版,2月10日订车官网显示预计交付周期不变,依然是为2-5周。

  有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在未来两个月提高上海工厂的产量,达到每周近2万辆的水平。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2023年1月特斯拉中国销量66,051辆,环比增长18%。其中,国内销量26,843辆,出口39,208辆。具体到车型,国内销量上,特斯拉Model 3销量为12659辆,同比增长327.7%;Model Y销量为14184辆,同比下降13.3%。

  #特斯拉ModelY涨价2000#引起关注。此前威马汽车首席数据官(CDO)梅松林发布微博:“特斯拉单台车净利润是大众的十倍,这赚钱能力还有谁。特斯拉给传统汽车行业打了个样,汽车可以像高科技产品一样有高利润。只有特斯拉还想降价,随时都可以,降价空间还很大。”而统计机构数据显示,2022年Q3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单车净利润9574美元,全球主流品牌最高,而大众则为973美元,换个角度来看,特斯拉单台利润是大众汽车的十倍,盈利能力惊人。你觉得#特斯拉还会继续涨价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