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重启烟花秀3万发烟花点亮夜空:2023年烟花秀高度有多高?
2023-02-06 08:26 互联网

  据椒点视频消息,2023年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时隔11年,杭州烟花秀再度回归,3万发烟花共同点亮杭城夜空,杭州市民纷纷提前出门前往钱塘江附近准备观赏烟花秀。

  17时许,市民中心附近已开启人从众模式,钱塘江边一排排机位延绵几公里。有网友表示,杭州人民是不是都出动了,“走了一小时还在人群中”。

  据了解,2月5日晚的元宵烟花秀将以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4号门正对面为主燃放区域,设置高空燃放点4个、中低空燃放点1个、单发花束布阵30个点,燃放高空礼花弹、中低空造型烟花和艺术烟花合计约3万发,升空高度最高达160米。

  小常识:

  烟花观赏安全指南——

  一

  安全第一

  严禁将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器具或其它危险物品带入场内,严禁攀爬树木、广告牌、电线杆、钢管护栏等。在公共聚集场所遇到火灾时,应根据工作人员引导进行疏散,不要相互拥挤,以免发生挤压踩踏事故。

  二

  听从指挥

  活动期间,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文明礼仪,保持安全观赏间距并做好个人卫生和安全防护,不拥挤、不推搡。观赏群众听从执勤人员指挥,并有序观看。

  三

  绿色出行

  建议广大市民和游客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前往。

  四

  文明观赏

  维护公共场所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不破坏绿植,注意保护好老人和小孩。

  五

  平安返回

  观赏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以免高空坠物伤人。请勿向楼顶或阳台聚集,以免发生意外事故。烟花秀结束后,文明礼让,有序撤离。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