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颂文曾是广东省最佳导游:一个好导游是如何炼成的?
2023-02-03 15:54 互联网

  据国资小新消息,#电视剧狂飙# 中,演员@张颂文 的用心演绎让观众大饱眼福。踏上演艺之路前,张颂文曾有一段做导游的经历,就在@华侨城旅行社 ,还获得过“广东省最佳导游”的荣誉!

  做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张颂文的经历告诉我们,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厚积薄发。只要愿意努力、肯与付出,做什么事情都能成就。

  相关阅读:

  如何做一个好导游?

  1、把导游看成自己的职业,而不是把赚钱看成自己的职业。

  2、博览群书,处处留心。

  3、学会用心去爱,爱自己、爱亲人、爱周围的一切、爱可以打败一切包括视你为敌的团友,爱是天下最无敌的武器。

  1。职业道德:诚然导游有灰色收入,且已成为不成文的行规,但是,一个好的导游,应该首先考虑客人的利益,因为游客才是你发财的根本。

  2。知识:当导游要了解的知识太多了,包罗万象,今天学到了一点东西也许当下用不上,但说不定哪天就用着了。所以,导游的知识要求没有什么严格界限。

  3。热情:带团中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客人,即使你很不开心了,也不要带到工作中,游客是跟你来玩儿的,不是来看你脸色的。

  4。责任心:这点要时刻保持,导游的工作事无巨细,突发事情太多了,所以要有强烈的责任心,真遇上事情了,要冷静处理,以大局为重。 导游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工作,工作范围广,责任重大,作为“民间大使”,往往代表了旅游地的形象。导游除了要加强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外,还必须加强职业道德修养。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