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看雾凇变大型溜冰现场:2023年雾凇风景现在还有吗?
2023-01-16 14:02 互联网

  2023年1月15日,从南岳未来一周的天气情况来看,雾凇景观有望越来越美!多个晴天,大概率出现雾凇+云海奇观。

  据媒体称,上山2小时,下山5秒钟,近日在衡山看雾凇甚至变成了大型溜冰现场。

  目前衡阳市南岳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消息称,受冰冻雨雪天气影响,为保障游客安全,即日起,南岳衡山中心景区入园时间调整为8:00—12:00,请游客朋友们及时做好出行线路的调整和安排,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南岳旅游提醒,冷空气影响还将持续影响至2月,陪大家欢度新年~

  大家来玩除了提前线上预约,也要注意保暖哦!冰冻天气最好在上山前视路面情况,准备冰爪及登山杖(登山装备)。

  衡山旅游简介:

  衡山,又名南岳,是我国五岳之一,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第二大城市——衡阳市南岳区。衡山七十二群峰,层峦叠嶂,气势磅礴,素以「五岳独秀」、「宗教圣地」、「文明奥区」、「中华寿岳」著称于世。现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由于气候条件较其他四岳为好,处处是茂林修竹,终年翠绿;奇花异草,四时飘香,自然景色十分秀丽,因而又有“南岳独秀”的美称。祝融峰之高、藏经殿之秀、水帘洞之奇、方广寺之深堪称“衡山四绝”;春观花、夏看云、秋望日、冬赏雪为“衡山四季佳景”。南岳衡山还有许多名胜古迹和神话传说,吸引了历代各种人物,形成丰富多彩的文化沉积,宛如一个辽阔的人文与山水文化和谐统一、水乳交融的巨型公园。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