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限定烟花秀被大雾笼罩:2023年最新天气情况怎么样?
2023-01-15 09:21 互联网

  据悉,2023年1月13日晚上,上海迪士尼限定烟花秀准时上演。但因大雾天气缘故,烟花被雾气“遮挡”,变成灰蒙蒙的景象。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3年01月13日21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Ⅲ级/较重]: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扩散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本市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雾天气,最低能见度不足500米,局部小于200米。

  据中国天气网预报,1月15日上海今天白天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早间气温偏低,全市大多在冰点附近。白天气温依旧低位运行,最高气温仅2℃,偏北风风力仍然比较大,陆地风力有5~6级阵风7级,沿江沿海风力有6-7级阵风8级,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容易诱发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的疾病,请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加强防范。

  下周上海转受冷高压控制,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比近期下降一个台阶,下周初的极端最低气温市区在零下2℃,有薄冰;郊区在零下5℃~零下3℃之间,有冰冻或严重冰冻,白天气温回升乏力,最高气温难以突破10℃大关。下周维持低温天气,早晚体感尤其寒冷,防寒保暖工作不能松懈。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