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已为中国游客准备好红毯:2023年印尼旅游景点有哪些?
2023-01-13 13:53 互联网

  据央视消息,#印尼已准备好迎接中国游客# 目前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桑迪亚加4日在雅加达表示,印尼已准备好迎接来自中国的游客。

  他透露,已有多家中国航空公司正向印尼相关部门申请恢复或开通中国到雅加达和巴厘岛的直飞航班,亦有多家印尼航空公司将增开两国直飞航班。#印尼计划今年接待25万名中国游客#

  相关阅读:

  印尼有什么好玩的?

  乌布市场

  ·又叫乌布传统市场,位于乌布皇宫对面,是巴厘岛最著名的购物地点,也几乎是每个游客都必到的景点。

  ·市场里的摊位非常多,皮件、衣服、沙龙布、工艺品、乐器、水果等应有尽有,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一片熙熙攘攘。

  ·这里的商家众多,商品开价大部分都虚高,所以在货比三家的同时,记得和摊主砍价来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婆罗浮屠

  婆罗浮屠是举世闻名的佛教千年古迹,位于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中部马吉冷婆罗浮屠村。这座宏伟瑰丽的佛教艺术建筑,与中国的长城、印度的泰姬陵、柬埔寨的吴哥古迹和埃及的金字塔齐名,被世人誉为古代东方的五大奇迹。

  佛塔共有10层,四周的中间各有一条笔直的石级通道,由基角直达顶层。整个建筑物共有大小佛像505尊,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佛教建筑之一。

  情人崖

  这是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到巴厘岛的情侣都会在此合照,被认为是爱情圣地。

  ·传说有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所以今天人们到这里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也有很多人在这里举行婚礼。

  ·悬崖绝壁之上有一座海神庙,全部使用坚硬的花岗岩建造,面向波涛汹涌的大海,是巴厘岛上最为庄严宏伟的庙宇。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