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港高铁复运:2023年福田至香港西九龙购票时间规则一览
2023-01-15 08:52 互联网

  据悉,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将于1月15日起恢复运行服务,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口岸同步恢复正常通关,开放时间为每日6:30至23:30。

  从12日12时起,两地出行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含客户端)、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等多种方式购买15日内地与香港往来的高铁票。

  在恢复运营初期,深圳铁路部门将安排开行深圳地区深圳北站、福田站往返香港西九龙方向的跨境高铁列车,日均开行高铁动车组旅客列车37对。

  香港西九龙至深圳北始发终到10.5对、至福田14对,香港西九龙至广州南6.5对、至广州东6对停靠深圳北站或福田站。

  通过12306网站(含客户端)购票应不晚于开车前30分钟,但发站为香港西九龙站的车票则应不晚于开车前45分钟。旅客办理退票、改签应不晚于票面指定的日期、车次开车前30分钟,但发站为香港西九龙站的车票应不晚于45分钟。跨境车票不办理发到站变更,改签后的车票不得退票。

  相关阅读:

  广深港高铁怎么买票?

  1、打开铁路12306App,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

  2、在【车站选择】中可“搜索”到“香港西九龙”站;

  3、选择好“出发日期”即可查询当天可乘坐的高铁;

  4、选择你需要乘坐的高铁点击进入【订单确认】界面;

  5、“添加乘客”-“提交订单”;

  6、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支付”;

  7、选择“电子支付平台”-“提交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购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