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春节哪里好玩?2023过年热闹游玩最佳去处一览表
2023-01-14 14:03 互联网

  2023年武汉春节 | 武汉凤娃古寨新春庙会

  新年新气象,凤娃过佳节,经过近2个月的策划与落地,首届国潮新春庙会即将盛世登场,还有3场焰火秀压轴,2023年1月21日—2月5日,相约凤娃古寨,再现新年灯火。

  新年新玩法、凤娃年度巨献,环球大马戏,国潮美食汇+民俗年货集市,唯美水舞秀+全息光影秀,篝火晚会+360°全景舞台,沉浸式实景演艺……

  活动时间:2023年1月21日—2月5日(除夕至元宵)

  夜场门票:符合条件即可免费

  活动内容:

  新春夜游梦幻登场

  当夜幕低垂,一场融合音乐、舞蹈、主题装扮等元素的花车巡游悄然启动,来到《魅力凤娃》演艺城,这里也是今夜的主会场,提前半小时暖场,每晚7点30精彩的演艺与互动拉开序幕。

  农产品年货集市开街

  由省农业厅牵头的农村合作社联盟,进驻凤娃古寨,优质特色农副产品于14日开街迎客,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5日。

  百场民俗演艺荟萃

  非遗老艺人演绎经典传奇,乡村年味喜乐足,满满皆是回忆杀……

  主题游乐花样多

  出来玩怎么能不体验主题游乐呢?在摩天轮上俯瞰全景新洲,登上凤娃天境感受一滑而下的刺激与欢快,一步一惊心是该锻炼下小孩子的胆量了,还有彩虹滑道、古堡惊魂、网红摇摆桥、碰碰车、摇头飞椅等20余个特色项目,是不是值得一耍?

  2023年武汉春节 | 植物园兰花展

  花展时间: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3月8日,1月中旬起将迎来最佳观赏期,春节期间观赏正合适。

  花展主题:“竹韵兰影”

  花展地点:景观温室

  走进武汉植物园景观温室,繁茂苍翠的热带植物搭配色彩绚丽的热带兰花,形成一片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热带景致。10个兰花主题场景,将景观温室变成精致浪漫的兰花艺术花园。在这里,你可以遇见兼具传统与现代艺术气息的兰花塔,唯美出片的“空中兰道”,意蕴优美的“独上兰舟”,仙气环绕的“兰花森林”,展示兰花群落景观的兰花花境等。

  花艺师以大量的竹架构为骨架,在上面进行充满立体感、层次感以及美学张力的兰花花艺创作。通过花艺与园艺的珠联璧合,形成一个个美学与创意交融的诗意空间,展示自然与人文结合的浪漫情怀。

  票价:购买武汉植物园门票即可参观,无需另外购票(武汉植物园全价票35元/人,半价票17元/人)

  2023年武汉春节 | 木兰花乡不夜场

  木兰不夜城在2023年1月18日开业,全天30场循环演绎,木兰之夜主题烟花秀,美食-非遗-文创,尽在木兰不夜城。

  01『循环演绎』

  通过聚焦场景,挖掘文化,以地域民俗特色为抓手,结合木兰故事与历史传承,制造爆点编排艺术演绎,形成灯火辉煌不夜城、盛世长歌霓虹舞、最美黄陂花乡游的综合性新时代日昼文旅街区。

  十五大主题舞台呈现,每日三十场艺术演绎,独特的街区景观打造,将场景和演绎完美融合,带给游客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的体验。

  02『艺术潮玩街区&美食集结地』

  最具创意的艺术潮玩街区和美食集结地,让游客在体验各种新潮的行为艺术的同时,品尝到各种美食。游览木兰不夜城,深度体验木兰文化,沉浸式感受北魏时期的民俗风情。

  03『文旅商业地标点亮乡村夜经济』

  木兰不夜城推出精品畅玩两日游路线,白+黑式的游玩模式,日赏繁花、观演绎;夜游街区、品美食,夜宿田园风情的乡野民宿,体验木兰不夜城的独特魅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