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怎么去亚龙湾?2023年自驾公交路线如何走?
2023-01-13 15:43 互联网

  三亚亚龙湾怎么去?

  ⑴自驾游线路:

  ①从市区出发,驱车沿榆亚大道经大东海行驶到吉阳镇,再转向亚龙湾专用公路行驶就可抵达亚龙湾度假区。

  ②由迎宾路经吉阳镇至天下第一湾路口(即亚龙湾路口),驱车穿过林荫路便进入亚龙湾度假区了。

  ⑵公交车线路

  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亚龙湾的交通日渐发达。特别是三亚市内、三亚机场、三亚火车站前往亚龙湾尤其方便。2012年初公交线路新增至六条。

  ①14路:西站至亚龙湾

  ②24路:亚龙湾至天涯海角(全程52.4KM,52个站点)

  ③25路:亚龙湾至大小洞天(全程75.2KM,65个站点)

  ④27路:凤凰机场至亚龙湾

  ⑤29路:神州第一泉经亚龙湾、火车站至大小洞天

  相关阅读:

  亚龙湾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集中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来到亚龙湾不能错过亚龙湾海底世界,这里开展了各类海上运动。

  亚龙湾海底世界已建成包括海底世界半潜观光、美人礁水肺潜水、海底漫步、深海潜水摩托、香蕉船、拖曳伞、徒手潜水、玻璃观光船、快艇观光、摩托艇、冲浪飞车、沙滩摩托车、沙滩浴场等娱乐项目,还有与之配套的海底世界沙滩酒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