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区购车补贴什么时候结束?2023年截止时间几号?
2023-01-30 15:52 互联网

  据了解,上海嘉定区购车补贴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

  此前上海嘉定区开展“惠嘉购车悦享生活”汽车促消费活动。购车补贴平台上线后,车企积极响应,消费者踊跃参与。目前,各车企受零部件供应等因素影响,车辆交付周期较长,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意愿,保障消费者顺利购车、上牌并申领购车补贴,经研究决定,延长嘉定区购车活动期限。

  由各车企根据车辆交付周期确定活动延长期限(截止日期不晚于2023年3月31日),并对外公告。

  消费者购买新车,在上海市完成车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机动车登记证书》和《机动车行驶证》的截止日期调整至2023年3月31日(以《机动车行驶证》中车辆初登日期为准)。

  补贴车型:

  新能源车、燃油车

  补贴金额:

  车价15万元以下的补贴1万、车价15万元(含)以上的补贴2万

  与此同时,上海延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2023年6月30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名下在上海市注册登记且符合相关标准的小客车,并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给予每辆车10000元的补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