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客排队告别大熊猫香香:2023年观看时间什么时候结束?
2023-02-16 08:42 互联网

  据日媒消息,日本上野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香香”即将于本月下旬回到中国。

  “香香”在日本的最后一个月,大量日本民众抓紧时间前往上野动物园再见“香香”一面。据悉,由于参观人数过多,游客可能要排队四小时才能见到“香香”。因此,上野动物园从1月21日起至2月19日改为抽签制入园,每天最多可以有2600人入园看“香香”。

  经抽签制入园的游客可以逗留2分钟,包括在“香香”居住的房间前逗留约一分钟,以及在较远的地方拍摄一分钟。上野动物园也在官方网站上制作“香香”专页,并举行一系列送别活动,包括线上讲座、征稿活动等。

  小常识:

  大熊猫喜欢吃什么东西?

  大熊猫喜欢吃竹子,主要是喜欢吃竹子的竹笋部分。大熊猫其实是杂食性动物,但是随着自然演变开始吃竹子,大熊猫99%的食物都是竹子。在有竹笋的夏季,大熊猫会每天不停的吃超过18个小时,食用超过30公斤的竹笋,竹笋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糖以及脂肪,能提供充足的能量,在其他季节,大熊猫也会吃竹子杆和竹子叶。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