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对外国游客征收入境费:2023年收费标准多少钱一人?
2023-02-15 09:04 互联网

  目前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皮帕表示,关于对外国游客征收入境费的提议已通过,将于6月1日正式实施。

  入境费征收标准分为两种:对通过航空方式入境的外国游客征收300泰铢(约合人民币60元)/人,对通过陆路和水路方式入境的外国游客征收150泰铢(约合人民币30元)/人。

  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介绍,外国游客支付的入境费将用于支付游客在泰国期间的保险费、公共卫生管理费以及促进旅游事业发展的费用。

  相关阅读: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是泰国最大也是开发最早的海岛。因为拥有众多天然的美丽海滩和椰林,这里也被誉为“安达曼群岛的明珠”。

  碧水蓝天、特色表演和亲民价格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度假的主要因素。这里开发的最为完善的主要有芭东海滩(Patong)、卡伦海滩(Karon)和卡塔海滩(Kata),三个海滩上到处可见摩托艇、冲浪、水上拖伞等娱乐项目,让你过足水上运动的瘾;夜幕降临,各种酒吧让你一嗨到天明,特色的人妖表演和泰拳搏击也会让你热血沸腾;当然,海鲜大餐和经典泰式Spa也是绝不容错过的体验。

  除了普吉本岛外,周边30多个离岛也各具特色,每天数以万计的游客都报名参与皇帝岛、斯米兰群岛、皮皮岛等跳岛游项目,徜徉在海岛间,潜入海底中,享受度假的乐趣。

  11月-次年4月是普吉岛的最佳旅行时间。

  11-4月:是普吉岛温度最适宜的时段,不会太晒。普吉岛附近最美的斯米兰国家公园也在这段期间开放迎客;每年4月13-15日是泰国瞩目的"宋干节(泼水节)",不容错过。但这段时间酒店及行程费用都会上调15%左右。

  5-10月:是普吉岛的雨季,也是旅行淡季,当地人很少在这段时间出游;尤其是在6-8月,几乎天天降雨,会对行程造成一定影响。9月,普吉岛上会举行标榜苦行主义的“素食节”,可以体验到别样的热带风情。

  如果选择在国内的公众假期来游玩,一定要做好人满为患的准备,普吉岛已经成为国内黄金假期出境游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