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电动汽车哪个牌子好?2023新能源汽车车型关注度排行榜一览
2023-02-21 15:42 互联网

  据汽车之家数据,2023年1月,新能源市场关注榜前三的车型分别为: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特斯拉Model 3

  1月份的新能源关注榜同样发生着明显的变化,此前深受“刹车门”泥沼的特斯拉,在月初再次宣布官方降价后,吸引众多消费者的注目,一举扭转关注度下滑的颓势,旗下特斯拉Model Y、Model 3分别占据本期关注榜第一与第三位。

  新车消息:

  1月1日,新款极氪001正式上市,继续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00-38.60万元。新车在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新款极氪001有双电机、单电机两种动力,其中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3.8s。内饰与配置部分也是新款极氪001的升级重点,座椅全系升级为Monaco NAPPA全粒面头层真皮材质,具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功能,并且全车配备电动调节座椅。新车全系标配静音电吸门,YOU版还配备感应式自动门。而更加别具一格的是,全系标配智能恒温空调套装,包含三区自动恒温空调、5.7英寸后排乘客多功能触控屏和智能香氛系统,使消费者拥有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此外,魏派拿铁有新款车型申报图流出,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弱化了前脸中网的设计,采用与车身同色的渐变式中网。同时,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上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为前大灯组的双C型设计,其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一时吸引众多消费者瞩目,引发关注量飙升。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