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SUV买什么车好?2023年最受关注SUV品牌排行榜车型简介
2023-02-21 15:37 互联网

  据汽车之家数据显示,2023年1月,SUV市场关注榜前三的车型分别为:奔驰GLC、特斯拉Model Y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

  与轿车市场相比,1月份的SUV关注榜则显得更加活跃。上月迎来长轴距版车型正式下线的全新奔驰GLC热度依旧不减,关注量持续增加,升至本期榜单首位。于月初再次官宣大幅降价的特斯拉Model Y屈居第二,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则继续坚守第三。

  除奔驰GLC长轴距版车型面市外,为不居于人后“BBA”中另外两个品牌的对标车型,宝马X1、奥迪Q5L也有新款车型与消费者见面。其中,宝马X1同样选择加长轴距策略,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而轴距相比于上一代国产宝马X1还加长了22mm,后排空间会进一步提升。奥迪Q5L则是在现有车款的基础上增加,奥迪Q5L冰雪运动版与奥迪Q5L Sportback冰雪运动版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2.05万元与44.98万元。

  此外,1月4日吉利星越L新增1款车型上市,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轮驱动系统的基础上增加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ヅ浒?8AT变速箱的动力版本,以适应更多的消费者需求。而同样在动力系统做出调整的还有长安CS75 PLUS,在新能源车型持续火热的当下,各车企将现有车型增加PHEV版本似乎成为趋势,以快速获得市场空间,1月12日长安CS75 PLUS iDD插混版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