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银河品牌介绍:新能源汽车吉利银河是什么车?
2023-02-16 11:48 互联网

  目前吉利品牌宣布旗下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正式命名为“吉利银河”,并在2月23日举办的“吉利银河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带来更多关于该系列的消息,该系列产品将于本月23日全球首发。

  吉利发布两张太空主题海报并配文:“银河,每个人仰望的星空。”

  据悉,新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在三电和智能技术上也非常有看点,是一款十分具备竞争力的产品,有望成为吉利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又一款明星产品。

  从此前公布的首款车型预告图来看,新车预计定位中大型轿车,车长将会超过5m,车头呈下压的气势,獠牙状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侧身带有明显的溜背造型,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让它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从亮光的门把手设计来看,新车看着像是采用对开门的形式,这样的开门方式一般都出现在高端豪华车型中。尾部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加入大量的折线处理,勾勒出较强的力量感。

  吉利银河的定位预计将高于几何品牌,低于极氪品牌,所以猜测首款产品的价格或为20万级,上市后对标的会是比亚迪汉、Model 3等车型。吉利银河系列车型将拥有纯电、插电混动、增程式混动三种动力形式,全新系列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智能化配置,并在运营方面强调用户直连。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